doso臺灣輔康網站免責聲明

doso臺灣輔康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的內容,例如內文、圖示、影像、來自臺灣輔康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授權人的資訊以及其他包含在網站上的素材(以下稱為內容)僅供參考。

本網站內容及諮詢服務並非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而瀏覽此網頁的來賓,與本公司或個別撰寫文章的創作者,並無醫病關係;本網站盡力確保內容及諮詢與時並進、專業、正確、全面及適當,但醫學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故不能保證網站之內容百份百正確無誤。若您身體有任何病痛、不適,仍建議尋求您的主治醫師,若因本網站資訊而忽略個人醫療建議或延誤就醫,與本網站無關。

本網站保留一切權利隨時更改網站內容,而不需要作任何事前通知。

如果有緊急醫療需求,立即打電話給您的醫師或撥打「119」。

本網站不為任何檢查、醫療單位、醫療人員、產品、程序、意見或其他網站進行背書。因個人身體狀況有所異同,不可未經求證而盡信本網站內容,而臺灣輔康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員工、臺灣輔康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邀請來賓、其他網站及個人所提供的資訊,與本網站無關

本網站可能包含有性暗示的健康或醫療相關素材,如果您覺得這些素材冒犯到您,您可以選擇不使用我們的網站。